【翠岭社区】长者园艺工作坊之绽放美丽,定格最美年华”

  • 来源:    2021/07/26 12:11

    分享到:

为丰富社区长者业余文化生活,增进邻里感情,加强居民与党群服务中心的联系,在翠岭社区党委领导下,07月15日下午翠岭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开展了永生花相框制作活动,吸引了近15位社区长者的热情参与。

合影.png

    在活动开始前,工作人员布置了场地,为大家分发了永生花相框,包括永生花、相框,胶水等。活动过程中,社工让参与者充分发挥自己的想象,按照自己的想法,先摆出一个自己满意的造型,再用胶水粘上去。大家各自摆造型的过程中,互相学习,互相参考,制作出各式各样的相框。整场活动持续两个小时,期间大家相互沟通,细心制作。                     


                                                                                                                                                     

成品展示1.png

   

  f% c* |8 b: T) b' T, l. D: @1 R$ P

    此次活动将社区长者聚集在一起,增进了邻里感情,提高了社区凝聚力。同时,通过党建的引领,促进了居民群众和党群服务中心的联系,也给社区长者提供了锻炼动手能力,发挥自我创意的机会,受到长者们的广泛肯定和高度评价,长者们希望社区多开展此类手工活动。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