巾帼心向党,三八绽芳华 ——翠岭社区三八妇女节插花主题活动

  • 来源:    2021/03/09 15:51

    分享到:

2021年3月8下午3时翠岭社区党委、翠岭社区党群服务中心联深圳北京银行翠竹社区支行展翠岭社区开展献礼建党100周年--“巾帼心向党,三八绽芳华”插花活动,活动邀请社区银行、社康、物业近20名社区在职党员的女性职工参与了此次活动。

花卉老师介绍了基本的插花知识、插花艺术的起源、发展,鲜花的品种、如何保养等常识及插花过程中需注意的问题,并现场展示了几种经典的插花造型。随后大家领取了插花所需的各项材料后并纷纷行动起来。女同胞们用自己灵巧的双手,将原本普普通通的花草修剪、整枝,再根据不同的色彩、形状整合到一起,就形成了一幅幅独具匠心的插花作品。

在插花作品完成后,大家手捧鲜花,留下自已的美丽瞬间。看着自己的插花作品,翠岭社康谢护士长表示感谢社工邀请自己参加插花活动,自疫情之后一直在较高压的情绪中工作,自己好久感觉心情没有这么放松啦,同时也感到缓解部分压力。通过党建引领社会工作,与社区企业、物业共建交流活动,展示巾帼风采,彰显心灵手巧,让女同胞们用自己的巧手和智慧,感受插花艺术的魁力,享受花艺带来的幸福。同时也促进了社区和谐,增强了与共建单位之间的互动。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