翠岭社区居家防疫知识分享活动

  • 来源:    2020/08/06 11:21

    分享到:

疫情期间,家庭成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最小单元和重要防线。为进一步普及居民居家防疫知识,2020年7月23日下午,翠岭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组织开展了线上居家防疫知识分享活动,共有15位居民参与。

活动当天,参与的居民准时上线,为让居民愉快地参与到线上分享活动中,社工首先用热情地介绍新机构的基本情况,跟大家拉家常,让彼此放松心情。在分享环节中,居民参与热情很高,纷纷将自身的居家防疫做法用文字表述出来,积极在线上进行互动,从大家的分享中看出,居民的防疫工作都做得比较到位,比如居民张小姐分享的:每天开窗通风,增加家里空气流通,一天2-3次,每次大约半个小时;谢小姐分享的:良好安全饮食习惯,处理生食和熟食的切菜板及刀具要分开,做饭时彻底煮熟肉类和蛋类;保持充足睡眠,在家做一些简单的健身动作,养成良好卫生习惯等等,这些居家防疫做法可参考性都非常强。

通过开展居家防疫知识分享活动,旨在为社区居民提供一个防疫知识分享交流的平台,让大家对居家防疫知识有更进一步的了解,从而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自觉常态化做好个人防护和居家环境卫生。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