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工在我身边”2020年深圳第十三届社工宣传周活动

  • 来源:    2020/04/26 10:09

    分享到:

为了更好宣传社工的服务,提高社工在居民心中的知晓度,正值2020年深圳第十三届社工宣传周活动来临之际。翠岭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于2020年3月19日开展线上+线下宣传“社工在我身边”2020年深圳第十三届社工宣传周活动。

由于新型冠状肺炎疫情的影响,此次宣传活动主要以线上邀请居民在微信群进行。活动分为两种,一是利用问卷星软件向居民发送问卷的方式,分为线上+线下答卷,线下于翡翠星空架空层开展外展发放问卷的形式。此次知识问答的范围,不仅包括有关社工服务理念的知识,也增添了新型冠状病毒防范知识,问卷数目共有100份;另一种则是以“我心中的社工”为主题,居民可以通过绘画、诗歌等方式描述心目中社工的形象。最后由社工评选前30名最高分数者,发放一份小礼品作为奖励。

此次活动不仅向居民宣传了社工的服务理念,也宣传了新型冠状病毒防范知识,并且让居民了解社工在防疫期间所做的工作,大大提高了社工在居民心中的知晓度以及信任度,让更多居民了解社工和认可社工的服务。


1.jpg 


3.png 

0 I. U/ b2 o# Q9 M


- {3 N0 R" H6 ^

6.jpg 

  E; M7 p6 ^9 q! l8 a

5.jpg

" W! o9 d" U" p/ l3 p7 R

4.jpg

. X" o) t% K' j' o. |


D5 C: e$ g9 J8 z% O9 A

2.jpg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