翠岭社区“疫情知多少,绘画手抄报”线上工作坊结束啦

  • 来源:    2020/04/26 10:04

    分享到:

“隔离病毒,不隔绝爱”。疫情是当下的重要危机事件。为了促使青少年宅家抗疫期间能够学习了解认识更多的防疫疫情知识,使宅家防疫时间得到充分利用,同时引导青少年学会健康、科学应对病毒。翠岭社区党委联合翠岭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于2020年3月10日-3月13日开展了翠岭社区“疫情知多少,绘画手抄报”线上工作坊活动。

疫情当下,为了让青少年能够学习了解认识更多的防疫疫情知识,使宅家防疫时间得到充分利用,同时引导青少年学会健康、科学应对病毒。社工在翠岭社区活动家长群发起本次线上活动。通过家长传达、引导青少年参与。本次活动内容以围绕疫情相关知识进行创意绘画。青少年们都发挥了自己的想象力将想要表达思想的画了出来,画面栩栩如生。特别突出的“武汉加油、中国加油”、“预防肺炎”、“白衣天使加油”都是在祈祷,希望这次疫情可以早点过去,情况快点好起来。在这期间,大家纷纷通过微信群将自己的作品分享出来。使群里的居民们得到鼓舞。

本次活动在大家的积极配合下圆满完成了。青少年在绘画手抄报的同时还能了解学习到防疫疫情知识。大家也绘画出了对疫情的认识,给疫情加油。

群聊居民评价截图1.png群聊居民评价截图2.png 
王可馨作品1.png
梁梦婷作品1.png
宋紫琳作品.png% o; a  e1 N! q: f; ]9 f  S
张梓洋作品1.png9 M: I) p2 Y4 W/ I* g
梁梦婷作品2.png 
常芷尘作品.jpg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