翠岭社区“起舞飞扬”爵士舞工作坊开始啦

  • 来源:    2019/09/25 15:51

    分享到:

翠岭社区“起舞飞扬”爵士舞工作坊开始啦

为了让翠岭社区年轻妈妈们聚集在一起增加交流空间,舒缓生活压力,激发精神活力。翠岭社区党委联合翠岭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于9月24日开展翠岭社区“起舞飞扬”爵士舞工作坊。活动参与者共有16人。

下午两点半,翠岭社区美妈们来到翠岭社区党群服中心活动室,社工向美妈们介绍老师,并告知本次活动的主要内容。年轻活力的专业爵士舞老师带领到大家开始热身,老师带领美妈们压腿、前后左右肩部运动,前后左右跨,前后左右头位等等基本动作。大家跟着老师的口令,有节奏地围绕着老师所教的内容进行学习。有的美妈对舞蹈特别有悟性,有的美妈侧体力不支,“偷工减料”少做动作,老师鼓励大家为了漂亮的身材和活力四射的舞蹈,坚持!加油!拉开筋骨后便开始每个动作的分解。学完后进行分组PK,跟着音乐节奏展示所学的舞蹈动作,并互相鼓励。

下午四点,本次课堂结束,美妈们非常开心,表示收获到了很多,从肩颈到全身都得运动,并且音乐节奏令人很愉快,很有激情。且时间段正好闲置,美妈们都非常期待下一节课。143640dtorto191gbz7oty.jpg.thumb.jpg143701f9y1x4rwisf4dh91.jpg.thumb.jpg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