翠岭社区食品安全知识大讲堂

  • 来源:    2019/09/25 15:49

    分享到:

为了帮助青少年了解学习食品安全知识,辨别健康食品与垃圾食品;并让青少年学会宣传食品安全的相关知识。翠岭社区党委联合翠岭社区党群服务中心,携手深圳市食品药品安全志愿服务总队于9月21日举办了翠岭社区食品安全知识大讲堂活动,有42名青少年志愿者和9名家长前来参加。

下午3点,翠岭社区的小志愿者来到翠岭社区党群服中心活动室,社工给每位参加者发放食品安全宣传资料,并将本次讲师介绍给大家认识。讲师通过PPT图文并茂的讲解,现场与参与者问答互动,生动有趣地把食品安全知识结合日常饮食习惯,教大家分辩食品安全标识,餐厅合格标准,检验的条款等等,刘老师采用生活例子,惟妙惟肖地描述生活中通常可能出现的问题,活动参与者也非常配合,课堂上大家都认真学习。老师最后提醒大家,如有发现不安全食品或者不合格餐厅、违法屠宰家禽,可以在第一时间举报,以告知广大民众,守护广大民众的食品安全。活动于下午16:30分结束。

陪同青少年前来参加活动的家长表示,青少年学习食品安全知识很有意义,可以自觉远离常见的垃圾食品,也能向更多人传播科学饮食的知识。

164132qml8785c07w0wm3t.png.thumb.jpg164147omtjjwp15pqr5qdp.png.thumb.jpg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