翠岭社区民生微实事“心灵手巧的你最美”翠岭社区陶艺·烘焙手工坊活动(第二场)

  • 来源:    2019/09/25 15:32

    分享到:


翠岭社区民生微实事“心灵手巧的你最美”翠岭社区陶艺·烘焙手工坊活动(第二场)


2019年9月17日下午2点30分,由翠竹街道翠岭社区党委、翠岭社区居委会、翠岭社区工作站主办,深圳市环宇社区公益事业服务中心协办的2019年罗湖区民生微实事之“心灵手巧的你最美”翠岭社区陶艺·烘焙手工坊活动正式开展第二场项目,同时该场也是本项目拉下帷幕的一场。


本次活动给社区居民体验的是肉松小贝,而肉松小贝作为一个新兴的烘焙产品,也是受到了居民们热烈的欢迎。在报名阶段就已经报名超过了40位,而我们也稍微控制了一下,让居民们尽量能够有着相对较好的体验。

在老师的循循善诱下,许多居民做出了不同形状,只专属于自己的肉松小贝。当即品尝之下那美味溢于言表,居民们纷纷表示,希望该项目能够于下年再来一次,做更好吃的蛋糕,来更好的民生微实事项目,谢谢工作站,谢谢政府。173146mfg5g3ol8olvhrml.jpg.thumb.jpg172802rnhj77kfkcugkdok.jpg.thumb.jpg172808j43q2eh1ppe342z0.jpg.thumb.jpg172815weivddkbzbe7uddd.jpg.thumb.jpg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