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翠锦社区 社区资讯

放松心灵•幸福前行--水贝社区瑜伽队系列活动二

  • 来源:
  • 时间:2022-07-29 17:01

放松心灵•幸福前行--水贝社区瑜伽队系列活动二


  为了丰富社区女性的精神文化生活,让她们保持良好的身心状态,6月14日上午,在水贝社区党委领导下,水贝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组织开展了第二次瑜伽队活动,受到妇女朋友的热烈欢迎。

  活动从9点半开始,曾燕老师带着大家先练习了跪姿/盘坐及呼吸调节方法,大家沉肩坠肘,呼吸平和,全然放松下来。接着进行了行常、经行及气和法的练习,对腰部、髋部的活动很有益处。最后是体式训练,四肢板凳式、摩天式、婴儿式等动作缓解了大家颈、腰、臀的不适,身体舒展起来。老师强调每个人要根据自己的身体情况练习,不强求动作标准统一,正所谓“练习自己的瑜伽”。

  瑜伽队活动为一个半小时,对改善妇女朋友们的身体状况很有帮助,大家对社区组织的活动表示感谢,也希望活动能持续开展。


水贝社区党群服务中心


信息员:万群保


2022年6月14日


1f085cebff6efa411f02cffec25f687.png


b296df08fef4d7764bf0b1ea9e30ab0.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