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翠锦社区 社区资讯

水贝社区党委举办“与党同庆,耆乐融融”长者生日会

  • 来源:
  • 时间:2022-06-30 16:21

水贝社区党委举办“与党同庆,耆乐融融”长者生日会

    在这美丽的6月,在这欢聚的时刻,6月出生的寿星们迎来了生命的又一个年轮。今天我们欢聚在这里,带着甜蜜,带着微笑、带着温情、带着祝福,为6月份生日的寿星们庆祝这个难忘的生日...伴随着“祝你生日快乐......”的旋律,场上响起了欢声笑语,让人想一探究竟...

    探头一看,原来是水贝社区于2022年6月23日在长者服务站所举办的“耆乐融融”长者6月生日会,现场邀请了20名当月生日的寿星们前来参加,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工作下,一起度过这与众不同的一天。

    活动开场,工作人员与寿星们玩起了热身游戏“击鼓传花”,大家踊跃地介绍着自己,分享着自己的家乡、爱好特长......,新老朋友亲切交谈,很快拉进了彼此的距离。紧接着,“笑口常开”的互动游戏,把寿星们逗得欢声笑语,大家嘻嘻哈哈地笑着,其乐融融。

(寿星们玩得不亦乐乎)

    随后,一曲“生日快乐”歌更是把活动现场推向了高潮,大家一起唱着生日歌、吃着充满着祝福的生日蛋糕,每个人脸上都洋溢着幸福和快乐。

 


(寿星们给在座的长者们送上生日祝福)

    除此之外,“你划我猜”的游戏更是让长者们玩得不亦乐乎,长者们使出浑身解数来比划着提词板上的词汇,台下的长者们使劲地猜,场面欢愉,让人捧腹。

  

(看看这笑容多开心~)

    6月生日会在大家的欢声笑语中逐渐接近尾声,在这个欢乐的日子,一场精彩的生日会让水贝社区的寿星们感受到了来自党和政府的关怀,营造了“爱老、尊老、敬老、助老”的社区氛围,参与了本次生日会的吴阿姨表示:“自己是第一次参加这样欢乐的生日会,开心的指数不比和家人过,真的玩得很开心、吃得很开心。”,李叔叔表示:“要给你们水贝社区的工作人员点赞,你们的服务很好,有这样的机会让我们老人家玩得那么开心,你们真的很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