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翠锦社区 社区资讯

水贝社区党委举办“颂党爱党”红歌大合唱活动

  • 来源:
  • 时间:2022-06-30 16:21

水贝社区党委举办“颂党爱党”红歌大合唱活动


一首首红歌,总能唤醒一个时代的红色记忆。中国共产党101周年节日在即,2022年06月23日,水贝社区党委携手深业健康家党支部在长者服务站于开展了“颂党爱党”红歌大合唱活动,邀请了爱好唱歌的社区党员、群众一起以歌传情,表达对中国共产党的祝福和爱意。

活动一开始,长者们就迫不及待讨论了“心中的红歌”如:《东方之珠》、《唱支山歌给党听》......很快一首首耳熟能详的红歌旋律在水贝社区长者服务站中飘扬。伴随着优美的旋律,大家真情投入,把对党、对祖国的热爱和祝福融入到饱满、昂扬、嘹亮的歌声中。

在活动最后,长者们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这首红歌,倾诉着对中国共产党的感恩之情,用歌声诠释了那感人至深的革命情怀和纯真情感,用澎湃的激情颂扬了中华民族自强不息的伟大精神,把“我是中国人”植根于心,永远为自己的祖国感到自豪。

参与活动的孙阿姨表示:“用红歌来歌颂祖国,是自己表达对中国共产党和祖国热爱的方式,每当唱起红歌的时候,由心而发地为自己的祖国感到骄傲,祝我们中国共产党生日快乐。”廖阿姨则表示:“有这样的机会,用红歌的方式来祝福共产党101周年生日,是自己的荣幸,相信在党的引领下,我们的生活会越来越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