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翠锦社区 社区资讯

罗湖区党代表石兴中率队进水贝社区宣讲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 来源:
  • 时间:2022-06-30 16:21

罗湖区党代表石兴中率队进水贝社区宣讲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推动会议精神落地生根,2022年6月16日下午,罗湖区党代表石兴中、徐宁、黄炯、罗蔡积鑫水贝社区开展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推动省党代会精神进社区、进园区、进企业。社区党委书记曾文如、副书记朱梅英、各党支部书记及委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在宣讲会上,徐宁为参会人员解读了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并结合实际情况谈了自己的心得体会。他指出,疫情防控期间,我们的党员冲锋在前,充分党员的担当与责任。党员要时刻与群众保持密切联系,带领群众听党话,跟党走,同时要善于利用现代信息手段,开拓线上联系群众的渠道,建设人人有责、人人尽责、人人享有的社会治理共同体。

石中兴认真听取了徐宁委员关于省第十三次党代会解读,对徐宁委员的解读和感悟表示肯定。他强调,全体党员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实,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的热潮。各党支书要将省党代会精神传达到每一名党员,将党员干部思想行动统一到省党代会精神上来。同时,要深入讨论,引导每一位党员要学习党代会报告原文,交流心得体会,切实将党代会精神践行到服务群众的工作中去。

最后,参会的各党支部书记和委员,分别就生活工作等实际情况谈了自己的理解,纷纷表示一定会认真学习贯彻好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并传达到支部的每一位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