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翠锦社区 社区资讯

“我们的节日”.情系端午、工会有爱——水贝社区慰问户外一线劳动者

  • 来源:
  • 时间:2022-06-30 16:17

罗湖家园网讯:2022年6月1日下午,为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把党和工会的温暖送到户外一线劳动者的心坎上,值此端午佳节来临之际,水贝社区工联会在社区党委的领导下,联合深圳明丰珠宝首饰有限公司工会委员会到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为水贝社区户外一线劳动者送去粽子500个和节日祝福。水贝社区党委书记、工联会主席曾文如、社区工联会副主席杨帅营、明丰珠宝工会副主席王梅等参加了活动。

致敬“最可爱的人”

在金展大厦核酸检测点,曾书记和王主席查看了核酸检测点的运转情况,仔细询问了值守义工志愿者、保安员、保洁员、医务人员近期工作、生活、身体健康等情况,嘱咐他们注意轮换休息,多喝水,同时为他们送上节日的祝福和慰问品,并对他们坚守岗位,乐于奉献,尽心尽责的工作态度给予充分肯定,鼓励他们为营造平安和谐社区再接再厉。


暖蜂驿站送关爱

在社区暖蜂驿站,曾书记、王主席一行为外卖小哥、快递员等新兴领域工作者送去节日的祝福和慰问品。曾书记强调,当前疫情形势依然要保持高度警惕,重点行业人员要积极主动落实好疫情防控措施。同时,号召大家一起加入全国文明城市创建中,担任好“宣传员”和“监督员”,以身作则,从点滴做起,共同爱护好我们的水贝家园。


抗疫一线工作人员

在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王主席带领工会积极分子一行对社区一线人员表示了由衷的感谢与敬意,并为一线人员提前送去端午节的祝福,让现场的人员提前感受到了浓浓的节日氛围。此次活动,不仅鼓舞了广大社区工作者的士气,同时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中,增加了党群的凝聚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