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翠锦社区 社区资讯

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水贝社区党委开展“爱心加贝·心‘粽’有您”节日慰问

  • 来源:
  • 时间:2022-06-30 16:21

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水贝社区党委开展“爱心加贝·心‘粽’有您”节日慰问



  端午时节至,艾叶又飘香。为积极倡导弘扬尊老、敬老、爱老的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2022年6月2日上午,水贝社区党委积极发挥党群服务中心志愿服务站和爱心集油站功能,组织党员志愿者、义工开展敬老爱老文明实践活动。
  浓情共端午,粽香情更浓。志愿者们携爱心企业捐赠的端午节粽子和防护口罩湿巾等物资到贝丽花园、泊林花园小区走访慰问辖区独居老人和老党员,传递爱心,仔细询问他们的饮食起居和身体状况,认真了解辖区老人生活养老需求,一对一讲解水贝党群服务中心老年活动及医养服务,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心与节日的祝福。



1(1).jpg



2(1).jpg



3(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