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翠锦社区 社区资讯

水贝社区开展“人民调解宣传月”宣传活动

  • 来源:
  • 时间:2022-05-26 09:32

水贝社区开展“人民调解宣传月”宣传活动


  为进一步推动社会主义法制建设,加强居民对人民调解的知晓率和使用率,充分发挥人民调解在构建和谐社会的第一道防线作用,2022年5月20日下午4时,水贝社区在水田小学门口举办了一场“人民调解宣传月”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悬挂条幅,发放人民调解宣传手册,设立法律咨询台,邀请翠竹街道司法所专职律师向过往群众讲解人民调解知识,宣传法律政策,以案说法,为大家现场答疑解惑,号召大家在平时的工作和生活中遇到纠纷时首先想到人民调解。据统计,今天的活动共发放各类宣传册200多份,现场讲解法律知识和解答问题10余次,得到了大家的称赞和肯定。
  要想纠纷解决早,还是人民调解好!此次宣传活动不仅增强了群众对人民调解的认同感,也进一步发挥了人民调解在构建和谐社会中的重要作用。

水贝社区

信息员:姜艳辉

2022年5月20日

1.jpg


2.jpg




网民诉求

我要发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