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翠锦社区 社区资讯

美丽水贝有你有我——区人大代表林烨助力社区“贝公益”

  • 来源:
  • 时间:2022-05-26 09:32

美丽水贝有你有我——区人大代表林烨助力社区“贝公益”


  为进一步贯彻为民服务的理念,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深入转化为为群众办实事的实际行动,更好地助力水贝社区为辖区居民、职工服务,2022年5月7日,罗湖区人大代表林烨携爱心企业星光达珠宝到水贝社区党群服务中心送关爱。林代表与星光达珠宝企业紧贴社区党群服务与常态化疫情防控需要,捐赠了一辆巡逻摩托车和一批消暑储备物资,深入助推社区治理与社区公益,为社区抓实抓细日常服务与疫情防控贡献力量,在先行示范社区建设中同出力、共进步。
  社区党委书记曾文如对林代表与星光达珠宝企业的爱心行动表达了感谢,接下来,水贝社区党委将继续发挥好“大党委”的引领作用,运用好水贝党群服务中心这一新时代文明实践平台,压紧压实社区服务与防控责任,以时不我待的精神、分秒必争的行动抓实抓细社区各项工作。

水贝社区党委

信息员:陈嘉敏

2022年5月7日

2.jpg


网民诉求

我要发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