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翠锦社区 社区资讯

疫情防控,人大代表在行动——区人大代表卢森荣带领志愿者团队助力水贝社区

  • 来源:
  • 时间:2022-04-27 16:02

疫情防控,人大代表在行动——区人大代表卢森荣带领志愿者团队助力水贝社区

    为继续落实全员核酸,确保应检尽检、不漏一人,便利辖区居民、职工核酸检测,水贝社区连续多日在泊林花园、贝丽花园、化工大院等老年人集中的小区开设临时核酸检测点。2022年4月2日,在详细了解核酸检测点对志愿服务力量的需求后,罗湖区人大代表、水贝珠宝集团总裁卢森荣迅速带领志愿者团队抵达翠竹街道水贝社区泊林花园检测点开展服务。

     到达检测点后,卢代表和志愿者团队迅速投入核酸检测服务工作。在医护人员的指引下快速规范穿着防护装备,认真听取泊林花园核酸点点长马艳平同志的现场讲解培训,学习核酸检测流程和扫码操作方法,凭借高协作力和强适应力快速融入社区志愿服务角色,有条不紊地引导现场的居民有序开展核酸检测。

    这支由区人大代表带领的志愿者团队安全有序地完成了当天的小区核酸检测服务工作,他们用汗水诠释了为民服务的理念与时不我待的抗疫精神,助力水贝社区打好打赢疫情防控这场硬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