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翠锦社区 社区资讯

“共筑免疫屏障,争当战疫先锋” 翠锦社区第一书记讲党课

  • 来源:
  • 时间:2022-04-27 16:02

“共筑免疫屏障,争当战疫先锋” 翠锦社区第一书记讲党课


  2022年4月20日下午,翠锦社区第一书记徐宁,在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围绕“共筑免疫屏障,争当战疫先锋” 这一主题带来了精彩的一课。社区物业从业人员和社区工作站党员共40余人聆听了本次党课。
  徐书记从疫情发生以来,各不同群体、不同部门为疫情防控工作无私奉献的案例娓娓道来,引发了全场学员的共鸣,大家深感深圳目前防控成绩的来之不易。同时,徐委员强调要清醒看到当前疫情防控的复杂性、艰巨性、反复性,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总书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抓实抓细各项防疫工作,不断优化社区小区联防联控举措,加强辖区、重点人员和老年人疫苗接种工作攻关。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在卡口职守、核酸检测、疫苗接种、疫情防范宣传活动等方面作出力所能及的贡献。争做罗湖先锋,弘扬先锋模范,守好社区责任土,以时不我待的精神,把党的根本宗旨真正落实到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中,使人民群众得到实实在在的利益。


1(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