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翠锦社区 社区资讯

暖人心,聚力量,辖区企业做坚强的后盾——“贝公益”系列行动

  • 来源:
  • 时间:2022-04-27 16:02

暖人心,聚力量,辖区企业做坚强的后盾——“贝公益”系列行动


  0107疫情发生以来,水贝社区党委凝聚社区各方力量筑牢疫情防线,切断病毒传播链条。党员志愿者服务队伍和义工队伍冲锋在前,火速支援便民核酸点现场协助工作、小区卡口值守工作、核酸检测动员工作等,风雨无阻,一往无前,经过无数个白昼黑夜的连续奋战,终于有效控制了辖区疫情的传播。除了社区党员志愿者和义工外,许许多多的爱心企业在这场战役中主动承担起了“后勤保障”的职能,为冲锋在一线的工作人员做坚强的后盾,深圳市金鹏佳投资控股有限公司爱心企业中的一个。
  4月15日,深圳市金鹏佳投资控股有限公司一行在叶发业经理的带领下,来到水贝社区党群服务中心慰问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叶经理表示,抗疫一线的工作人员非常辛苦,忙起来的时候甚至顾不上吃饭,所以我们捐赠一些水、面包、饼干等便携式的点心,希望能够帮到他们一点,为社区疫情防控工作出一份力量。
  在疫情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场,前有一线工作人员,后有爱心企业鼎力,中有社区党委全面统筹,才能克服一场又一场的难关,守护辖区居民群众平安。

微信图片_202204181654102(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