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翠锦社区 社区资讯

春风吹,“疫”剪没——水贝社区长者服务站开展线上DIY剪纸活动

  • 来源:
  • 时间:2022-04-27 16:02

春风吹,“疫”剪没——水贝社区长者服务站开展线上DIY剪纸活动



  4月11日至14日,为了在疫情期间丰富长者们的文娱生活,增强长者们的动手协调能力,在水贝社区党委的指导下,深业健康家-罗湖区翠竹街道水贝社区长者服务站开展了“春风吹,‘疫’剪没”的线上DIY剪纸活动。

图片1(1).png

6 o+ I- P" ^& s
  因疫情影响,本次活动在线上进行,分为领取剪纸材料、居家剪纸创作的环节。

图片2(1).png

+ h8 Q( c7 C' @! ]8 w
  水贝社区长者服务站的工作人员精心为长者准备好剪纸材料,在社群发布剪纸活动通知,周边长者闻讯前来服务站一楼领取剪纸材料。

图片3(1).png


  不少长者居家剪纸的创作过程是与家中小朋友共同完成的,一老一小共同协作,认真跟随提示进行创作,不少长者还用自备的纸张进行了创意剪纸,剪成了漂亮的窗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