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翠锦社区 社区资讯

“贝公益·贝幸福”——水贝社区“战疫先锋”答谢系列活动

  • 来源:
  • 时间:2022-04-27 16:02

“贝公益·贝幸福”——水贝社区“战疫先锋”答谢系列活动


  2022年4月12日,水贝社区在党群服务中心一楼主持召开了一场温馨的答谢活动,辖区党员、义工和退伍军人和各行各业的志愿者代表共同参与了此次答谢会。活动上,曾文如书记代表水贝社区向志愿者们表示最真挚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
  3月以来,水贝社区志愿者在疫情防控中始终当担着不可替代的重要角色。他们主动响应党委号召,有力发动身边的党群志愿服务力量,身体力行支援社区防疫工作,在核酸检测、卡口职守、防疫排查和疫苗接种等重要工作中积极发挥先锋引领作用与志愿服务精神,在疫情防控最需要的地方为群众办实事,也在常态化疫情防控斗争中始终发挥着他们的“战疫先锋”力量。
  曾书记将街道党工委的感谢传达给广大志愿者,衷心感谢志愿者们在疫情期间的辛苦付出与无私奉献,他们是疫情防控这场持久战中当之无愧的战疫英雄!

1(1).jpg


2(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