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翠锦社区 社区资讯

齐心抗疫 辖区企业在行动——“贝公益”系列行动

  • 来源:
  • 时间:2022-04-27 16:02

齐心抗疫 辖区企业在行动

——“贝公益”系列行动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为保障辖区居民人身安全,翠竹街道翠锦社区在水贝壹号设置了常态化核酸便民服务点,服务范围覆盖了周边居民住宅小区和商圈楼宇,日均核酸采样上万人次。

    3月30日,辖区企业深圳市金明珠珠宝首饰有限公司一行走访慰问水贝壹号核酸采样现场,向坚守和奋战在防控一线的医护人员、党员志愿者、义工以及社区工作者致以诚挚的致敬和感谢,并捐赠了一批专用防护口罩、泡面、矿泉水等当前急需的抗疫物资,为疫情防控贡献一份企业力量,彰显企业责任担当。

    疫情防控是一场持久战,危难时刻坚守责任担当。辖区上下一心,企业、组织或个人都积极主动以实际行动全力以赴支持疫情防控工作,营造了人人有责、人人尽责的良好氛围。

9796f77fe9790fe9a7b5ee624dc24a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