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翠锦社区 社区资讯

“党建共建·贝公益”——深圳市罗湖区百技职业培训学校党支部慰问一线抗疫人员

  • 来源:
  • 时间:2022-03-31 17:54

“党建共建·贝公益”——深圳市罗湖区百技职业培训学校党支部慰问一线抗疫人员

  目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辖区企业主动支援,与社区齐心协力守护当前来之不易的防疫成果。2022年3月24日,深圳市罗湖区百技职业培训学校党支部、深圳市罗湖区百技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工会携医用外科口罩、水果到水贝党群服务中心,助力水贝社区打好打赢疫情防控这场硬仗。
  社区党委书记曾文如对深圳市罗湖区百技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一直以来的大力支持表示了感谢,接下来,水贝社区党委将在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科学精准开展疫情防控,实时监控及时优化便民采样点布局,持续为辖区居民、职工核酸检测提供便利。

水贝社区党委

信息员:陈嘉敏

2022年3月25日

1(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