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翠锦社区 社区资讯

“党建共建·贝公益”爱心行动——深圳市欧祺亚实业有限公司慰问一线抗疫人员

  • 来源:
  • 时间:2022-03-31 17:54

“党建共建·贝公益”爱心行动——深圳市欧祺亚实业有限公司慰问一线抗疫人员


  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辖区两新党支部在统筹自身企业发展之余持续助力社区推进疫情防控。2022年3月22日,深圳市欧祺亚实业有限公司携饮品水果到水贝党群服务中心慰问一线抗疫人员,表达企业对社区的爱心回馈。
  深圳市欧祺亚实业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李艳萍向一线疫情防控工作人员表达了慰问与关怀,她表示,欧祺亚将继续以实际行动履行社会责任,助力社区疫情防控工作。
  社区党委书记曾文如对深圳市欧祺亚实业有限公司的爱心行动表达了感谢,接下来,水贝社区党委将继续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不断优化疫情防控举措,提高科学精准防控水平,强化党建引领,切实把防疫工作抓紧抓实抓出成效。

水贝社区党委

信息员:陈嘉敏

2022年3月23日

1(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