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翠锦社区 社区资讯

战疫时不我待——党建引领·党员教师志愿力量深入社区防控一线

  • 来源:
  • 时间:2022-03-31 17:54

战疫时不我待——党建引领·党员教师志愿力量深入社区防控一线


  3月19日-20日,水田小学、天骏幼儿园、松泉中学、翠园中学的党员教师志愿者在罗湖区教育局党委的号召下主动报名参与社区疫情防控,第一时间到达水贝党群服务中心,从讲台深入到社区防控一线,全天候待命,迅速投入到小区卡口职守和疫情防控数据排查当中。+ s, s) P1 |4 R% p. G

1(1).jpg


2(1).jpg


  在小区卡口,他们对每一位出入者充满耐心与热心,确保出入人员扫码测温、出入登记等各项工作落实到位。在党群服务中心的疫情防控大数据核查平台,他们细致询问被排查人员的行程、健康码、居住、身体健康状况等信息,确保高质量完成每一条防疫数据排查。

3(1).jpg


4(1).jpg


5(1).jpg


6(1).jpg


7(1).jpg


8(1).jpg


9(1).jpg


  3月14日至今,党员教师志愿者们共参与卡口职守志愿服务4次,精准排查疫情数据超3091条。他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诠释着“时不我待”的战疫精神,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积极参与基层疫情防控工作,为社区织密织牢群防群控防线贡献自己的力量。

水贝社区党委

信息员:陈嘉敏

2022年3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