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翠锦社区 社区资讯

战疫“及时雨”——党建引领·金大福珠宝有限公司党支部爱心慰问一线抗疫人员

  • 来源:
  • 时间:2022-03-31 17:54

战疫“及时雨”——党建引领·金大福珠宝有限公司党支部爱心慰问一线抗疫人员


  当前,水贝社区正全力以赴与病毒赛跑,集全体之力争分夺秒开展流调排查与核酸筛查,确保应检尽检、不漏一户、不落一人,从严抓好疫情防控工作。辖区两新党支部积极响应号召支持疫情防控,2022年3月13日,金大福珠宝有限公司党支部携医用外科口罩、降温风扇、饮用水、饮品等物资来到水贝党群服务中心,为抗疫持久战贡献力量。

A(1).jpg


  3月14日以来,社区连日在各个小区定时定点开展核酸筛查,各个点位的防疫物资与降温风扇已全部投入使用,切实保障了炎热气温下防疫工作的正常开展,为这一场抗疫攻坚战带来“及时雨”。

B(1).jpg


水贝社区党委

信息员:陈嘉敏

2022年3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