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翠锦社区 社区资讯

战疫手牵手——党建引领,共建发力·璀璨水贝志愿力量永不缺席

  • 来源:
  • 时间:2022-03-31 17:54

战疫手牵手——党建引领,共建发力·璀璨水贝志愿力量永不缺席


  2022年3月14日以来,水贝社区有序开展着各类疫情防控工作,这一场没有硝烟的战疫,是全体居民的积极配合,也是水贝社区工作人员、物业人员和各行各业党群志愿者日以继夜的守护,是璀璨水贝里的“双向奔赴”。
  2022年3月17日,收到社区党委的号召,水贝万山带领12名党群志愿者赶往党群服务中心助力社区疫情防控。在经历“0107”疫情后,这支志愿队伍变得更加专业与强大,在守好小区卡口,保卫居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这一重点上他们一往无前。

图片5(1).png


  3月17日上午,罗湖区水贝珠宝园区联合党委书记、金百福党支部书记金邦荣带领本支部党员及金尔曼党员9人迅速支援社区卡口值守,积极运用党建共建资源,发挥共建力量,在小区卡口把好防疫“入口关”与“出口关”,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延伸到防控工作中,与水贝社区共同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图片6(1).png


信息员:陈嘉敏

水贝社区党委

2022年3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