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翠锦社区 社区资讯

战疫与我有关——党建引领·中国农业银行翠竹分行志愿力量向水贝社区报到!

  • 来源:
  • 时间:2022-03-29 15:16

2022年3月16日,中国农业银行深圳罗湖支行翠竹分行行长彭安明带领党员员工6人就地转为社区志愿者,向水贝社区报到,参与社区防疫工作和社区服务。到达社区后,他们第一时间下沉到金贝苑和阳光天地小区开展卡口值守工作,查验小区人员健康码与核酸检测情况,宣传防疫知识,及时解答居民疑问与需求,切实保障居民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图片1(1).png


图片2(1).png

 

图片3(1).png

在了解到社区的防疫现状和需要后,2022年3月17日上午,中国农业银行深圳罗湖支行第一时间将矿泉水运往水贝党群服务中心,为社区补充抗疫必备物资,快速、精准支援社区疫情防控。 

图片4(1).png


水贝社区党委充分调动和利用社区力量开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以“快节奏”护航居民“慢生活”,中国农业银行翠竹分行等多方力量争当战疫先锋,在社区疫情防控中主动承担起宣传引导、现场服务和保障群众的作用,助力水贝社区打赢此次疫情的“倒春寒”。

信息员:陈嘉敏

水贝社区党委

2022年3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