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翠锦社区 社区资讯

爱心企业助力社区疫情防控——金庆丰珠宝全体员工慰问一线工作人员

  • 来源:
  • 时间:2022-03-29 15:25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水贝社区党委高度重视,通过“大党委”不断加强联防联控,致力于整合社区各类资源共同参与社区抗疫工作,其中就有不少企业在社区抗疫工作中勇担责任,为社区疫情防控工作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为助力社区做好疫情防控,早日战胜疫情,3月6日,金庆丰珠宝全体员工到水贝壹号便民核酸检测点,为一线工作人员送来水、饮料、水果等物资,为忙碌在一线的工作人员加油打气,即送清凉,更送温暖,携手社区共同抗疫,为疫情防控撑起了坚实的屏障,保障了核酸检测点的持续正常运转。

社区“大党委”这个纽带联结,创新“党建+共建”模式,使社区与共建单位从过去相互分离到主动走向相融共生,构筑了共建、共治、共享的社区治理“共同体”,打通惠民“最后一公里”,以结对连心为桥梁,激发党群团结凝聚力。

a.png


" a) o8 S+ K( J5 H: E! S' l9 ]

水贝社区党群服务中心 信息员 周强

2022年3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