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翠锦社区 社区资讯

众志成城共抗疫,社企携手心连心——深圳市粤豪珠宝有限公司为疫情防控奉献爱心

  • 来源:
  • 时间:2022-03-29 15:27

 为及时排除传播风险,做好社区防控防护,2月以来,社区党委根据当前疫情防控需要,持续在辖区内设置免费核酸检测点,方便辖区居民、企业员工就近快捷测核酸。这些核酸点的正常运转,离不开战疫一线工作人员的无私奉献,也离不开辖区爱心企业的大力支持。

  夏日临近,逐渐增多的雨水浸湿了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的衣裳,也压垮了核酸点的部分防雨帐篷。了解到社区的实际需求,深圳市粤豪珠宝有限公司带领企业员工紧急筹措了一批物资运往社区,第一时间为防疫工作人员送去了饮品与雨棚,携手社区共同抗疫,为战疫一线送上丝丝清凉,也为疫情防控撑起了坚实的屏障,保障了核酸检测点的持续正常运转。
  社区党委书记曾文如带领工作人员进行了物资交接,并对深圳市粤豪珠宝有限公司的捐献表达了感谢:“这些物资是企业的社会责任与担当,也是鼓舞我们更好地为居民服务的力量,社区将继续携手各方力量,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守护辖区平安!”。

水贝社区党委 信息员 陈嘉敏

2022年3月7日

IMG_1268(1).jpg


IMG_1271(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