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翠锦社区 社区资讯

“红色卡口 值守接龙”--翠锦社区党员全力助力疫情防控

  • 来源:
  • 时间:2022-03-29 15:31

 鉴于目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2022年2月19日上午,针对辖区小区卡口人流量大的特点,为保证卡口力量充足,翠锦社区开启“红色卡口 值守接龙”志愿服务,党员、义工积极响应,火热报名。

   活动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模式,社区党委每天在线上微信群里发布认领值守卡口活动时长的通知,党员们按照自己的时间安排进行选择,并在群里接龙认领值守时长;接龙成功后,按照报名时间,到对应小区卡口进行2小时的测温、查证、登记、扫码、询问等值守工作。

其中,泊林花园党支部主动认领了泊林花园小区的卡口值守任务。“支部大部分党员就居住在泊林花园,守护好自己的家园义不容辞。支委应该主动担当,做好先锋模范作用。”支部书记董卫华说。

图片1.png

泊林花园党支部书记董卫华值守小区门口,引导扫码、测温

: |. & L4 n% Y- T3 k

图片2.png

泊林花园党支部党员李进丛值守小区门口,引导扫码、测温

自活动发布后,党员们积极响应,纷纷认领了各自居住小区卡口值守任务。

                                                                     

图片3.png

罗湖工区党支部党员徐延科值守罗湖工区卡口


图片4.png

特力大厦党支部党员邹娓值守典雅居小区卡口

图片5.png

亚洲大院党支部党员梁新营值守新都城小区卡口

 近十天来,党员们以自身行动助力辖区疫情防控,“战疫”不松懈,关键时刻有担当,发挥了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此次活动共累计参与党员30余人,值守时长超过60余小时。同时,为清除潜在风险,切断病毒传播链,罗湖区从24 日起开始全员核酸检测,每天一检,连检 4 天,党员们主动担当,作为党员志愿者投入到核酸检测点协助工作中。

: k$ [& Y& `+ f$ _2 Q5 Q% 图片7.png


贝丽花园第三党支部书记梁彩霞助力水贝壹号核酸检测


23167dbdf8d5313c0b22020651bff70.jpg

支部党员在核酸检测点协助扫码工作

30e59ed2dd61932b6159d7cca599301.jpg

接下来,翠锦社区党委将会继续发动辖区党员、志愿者、物业群防群治力量,在疫情防控工作中有效防止病毒“从门而入”,共同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翠锦社区党委 黄晓平

2022年2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