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翠锦社区 社区资讯

“党建+志愿+公益”——罗湖区国资局、深圳市高新投集团助力社区疫情防控,致敬基层战疫人员

  • 来源:
  • 时间:2022-03-29 15:32

 




近日,社区依照当前疫情防控形式全力推进辖区居民完成“四天四检”核酸检测工作。

2.jpg


罗湖区国资局认真关切社区需求,全力助力社区疫情防控工作。2022年2月22日以来,15名来自区国资局的党员干部迅速下沉到各个小区,从上午9点至晚上11点不停歇开展卡口职守,协助各小区物业管理处开展体温检测、健康码与核酸检测检查,督促居民进行核酸检测,党建共建,与社区工作人员、党群志愿者和退伍军人一起守卫辖区平安,以实际行动践行党史学习教育成果,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5(1).png 6(1).png


2022年2月28日,罗湖区国资局链接深圳市高新投集团资源,助力社区“贝公益”,致敬基层战疫人员。区国资局党委委员、纪委书记胡云南、深圳市高新投融资担保有限公司监事会主席张文洪一行携物资到水贝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现场开展送爱心行动,慰问关怀基层疫情防控工作人员,感谢他们为疫情防控撑起了坚实的屏障。

3.jpg

4.jpg

未来,社区党委也将一如既往发挥好党建引领作用,多举措扎实筑牢社区常态化疫情防控网,守护辖区居民生命安全。

 

水贝社区党委 信息员 陈嘉敏

2022年2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