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翠锦社区 社区资讯

水贝社区长者服务站开展手作“糖墩儿”活动

  • 来源:
  • 时间:2022-02-24 16:53

水贝社区长者服务站开展手作“糖墩儿”活动


  2月18日,水贝社区长者服务站在社区党委的指导下,开展了一场手作甜品“糖墩儿”的活动,邀请了社区内感兴趣的长者们共同参与。

1.jpg


  活动开始,主持人以当下火热的“冰墩墩”为引子,介绍了“糖墩儿”的制作过程,随后长者们分工洗水果、切水果、串签签、沾糖霜。

2.jpg


  在欢快的音乐声中,手巧的阿姨们动作很快就熟练起来,不一会儿就完成了冰糖葫芦和冰糖水果的制作。

3.jpg


  何阿姨说:“一直在关注党群服务中心,我发现长者服务站很关注我们老年人的需求,组织的活动新颖活泼,让我们老有所为,老有所乐,真的很开心。”。

4.jpg


  制作完成后,长者们不仅满足于自己品尝美味的糖墩儿,还热情地将成果与党群一体化中的工作人员分享,以感谢政府对养老民生项目的支持。
  据悉,水贝社区长者服务站由深圳幸福健康集团运营,是深圳市国资委与翠竹街道共建的民生标杆项目,旨在推动四级养老服务网络的落地。

水贝社区

信息员:杨洋

2022年2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