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翠锦社区 社区资讯

结对共建讲党课,携手共进促民生——市国资委战略发展研究处党支部深入水贝社区开展讲党课与春节慰问活动

  • 来源:
  • 时间:2022-02-24 16:53

结对共建讲党课,携手共进促民生——市国资委战略发展研究处党支部深入水贝社区开展讲党课与春节慰问活动



  为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进一步推进党建共建从组织共建向资源共享深入,统筹推进社区养老、托育工作,2022年2月15日上午,深圳市国资委战略发展研究处处长迟泓琰、深业沙河集团董事长陈勇一行深入水贝社区,与翠竹街道党工委委员、水贝社区第一书记徐宁同志、社区党委书记曾文如、辖区党员群众代表一起开展讲党课与春节慰问活动。
  座谈会上,市国资委战略发展研究处处长迟泓琰首先向参会人员详细分享了居家社区养老这一重点内容,强调要进一步做好社区养老、托育工作,发挥好党建共建作用。随后,市国资委战略发展研究处党支部与深业沙河集团一行与党员、群众进行了亲切交谈,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并送上节日的温暖。最后,徐宁委员就市国资委战略发展研究处党支部在疫情防控、共建合作、慰问活动等方面给予的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并表示,双方的党建共建从组织共建深入到资源共享,真正令辖区居民感受到幸福感和获得感,期待双方未来在完善社区治理、提升民生福祉等方面继续深入合作。


翠锦社区党委

信息员:陈嘉敏

2022年2月16日


1.jpg



3.jpg



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