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翠锦社区 社区资讯

“追寻城市文化 传承红色基因”翠锦社区青少年品格教育项目之“诚信”小剧场1

  • 来源:
  • 时间:2021-12-01 14:37

“追寻城市文化 传承红色基因”翠锦社区青少年品格教育项目之“诚信”小剧场1

  为进一步培养社区青少年诚信品格,让其了解诚信为本的重要性。2021年11月14日下午,由翠锦社区党委主办的民生微实事项目:“追寻城市文化 传承红色基因”翠锦社区青少年品格教育项目之“诚信”小剧场活动在水贝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二楼多功能室开展,共20名青少年参与。
   活动现场,邀请专业剧场老师指导排演。从互动游戏,调动青少年表演天性,到“诚信”剧本解读,帮助青少年了解诚信意义,以及诚信为本的重要性。最后,剧场排演,从动作规范、语言台词,角色分析,老师悉心指导,让社区青少年融入角色,完成排演。
   据悉,项目以个人行为层面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指导,通过开展集“福卡”系列主题活动,培养社区青少年“爱国、敬业、诚信、友善”四种红色基因品格。本次“诚信”小剧场,以剧场表演的形式助力社区青少年了解诚信品格重要性。

翠锦社区党委

信息员:李景

2021年11月16日


微信图片_2021111609370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