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翠锦社区 社区资讯

翠锦社区“心灵手巧”快乐解压手工坊活动持续进行中

  • 来源:
  • 时间:2021-09-13 10:37

翠锦社区“心灵手巧”快乐解压手工坊活动持续进行中

  为丰富翠锦社区居民精神文化生活,促进辖区居民沟通交流,2021年9月8日上午翠锦社区党委以手工活动为媒介搭建居民沟通的交流平台,开展了民生微实事项目翠锦社区“心灵手巧”快乐解压手工坊活动持续进行中。
  活动工具分发下去后,居民们就琢磨开了,在老师的指导下,很快每个人都迅速掌握了基本制作方法,并且逐渐得心应手。居民们一边听讲解,一边动手实践,充分发挥自己的想象力和创造力,在老师提供的模板基础上进行巧妙的制作。
  在短暂的交流学习如何制作的步骤后,参加活动的居民们都纷纷专注投入到了手工制作活动中来。看着自己亲手制作的成品,居民们兴奋不已,纷纷欣赏着自己的作品并相互学习、交流经验,脸上满是喜悦与成就感,居民表示这次的活动非常好,期待下次还可以继续做这种类型的手工。
  因爱而感动,为爱而行动,通过本次手工活动,让社区居民更加懂得以真诚的情感方式去邻里交流,爱身边的每一个人,要常怀感恩之心,同时让居民们感受到社区所带来的快乐和幸福,提升社区居民的幸福指数。

                                                          翠锦社区党委

                                                          信息员:李景

                                                           2021年9月9日


微信图片_20210908113919.jpg


微信图片_20210908143655.jpg


微信图片_20210908143632.jpg


微信图片_2021090814370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