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翠锦社区 社区资讯

翠锦社区“心灵手巧”快乐解压手工坊火热进行中!

  • 来源:
  • 时间:2021-09-13 10:37

翠锦社区“心灵手巧”快乐解压手工坊火热进行中!

  为丰富辖区居民生活,提升居民之间的合作精神,2021年9月7日由翠锦社区党委为辖区居民开展的民生微实事项目“心灵手巧”快乐解压手工坊系列活动正在火热进行中。
    活动伊始,居民们个个精神抖擞,沉浸在欢乐的气氛中。接着,老师讲解了蝶骨巴特手工DIY的操作步骤,并且叮嘱居民们要注意安全,参与者明白了手工的操作,便进入实操阶段,老师在旁一一进行指导,很快居民们都完成了作品的创作。
    通过“心灵手巧”快乐解压手工坊活动,居民们纷纷表示通过与伙伴们的合作,不仅完成了作品,还增加了大家彼此间的交流,提升了协作精神。
    手工活动十分考验人的耐心与动手能力,居民们从开始的无从下手,到在老师的引导下慢慢地进入状态,最终完成了属于他们的作品。居民感慨:“谢谢社区给了我们这么好的学习交流平台!”
    现在正值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翠锦社区做到了严防严控,在做好室内的消毒和通风提前下,查看前来参与者的行程码、健康绿码,努力保证活动的安全性,在细节处表达社区最深切的关爱。

                                                      翠锦社区党委

                                                      信息员:李景

                                                      2021年9月8日


微信图片_20210908010904.jpg


微信图片_20210908010919.jpg


微信图片_2021090801085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