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翠锦社区 社区资讯

翠锦社区“健康八段锦•活动利身心”全民运动主题活动

  • 来源:
  • 时间:2021-09-13 10:37

翠锦社区“健康八段锦•活动利身心”全民运动主题活动

  为鼓励和引导广大居民积极参加体育健身活动,培养大家锻炼身体的意识和健康生活的理念,2021年9月6日早晨,由翠锦社区党委主办的民生微实事项目“健康八段锦•活动利身心”全民运动主题活动又继续在贝丽花园小广场开展了。

  热身动作结束后,随着音乐响起,大家开始进行第一遍八段锦的练功。本节课主要内容是带领大家复习回顾八段锦前八式“两手托天理三焦、左右开弓似射雕、调理脾胃须单举和五劳七伤往后瞧•••”,并对这八式动作进行复习、纠正、强化。一推、一拉、一仰头,居民们认真跟着老师回顾每一个动作。一招一式,俯身、下压,动作越来越整齐,大家也越来越熟悉。

  时隔一个多月没有上课,很多学员还是能跟着老师打完一套功法,只不过极个别动作不是很规范,现场老师也根据把大家不规范的动作进行分解演示,并一遍一遍指导纠正,大家认真的学习着,积极调整自己的不足,酷暑也阻止不了大家想学习的热情,居民们纷纷表示还是要勤加练习,熟能生巧。


                                                         翠锦社区党委

                                                         信息员:李景

                                                         2021年9月6日


微信图片_20210906170058.jpg


微信图片_20210906170026.jpg



微信图片_2021090617010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