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翠锦社区 社区资讯

翠竹街道翠锦社区帮扶就业培训之“与花为邻 香满人生”花艺技能坊二之永生花车挂

  • 来源:
  • 时间:2021-08-05 17:58

翠竹街道翠锦社区帮扶就业培训之“与花为邻 香满人生”花艺技能坊二之永生花车挂


  为贯彻落实民生微实事,翠锦社区党委坚持以居民真实需求为导向开展各类民生活动。2021年7月29日由翠锦社区党委主办的民生微实事帮扶就业培训之“与花为邻 香满人生”花艺技能坊第二场活动之永生花车挂火热开展。
  此次活动不仅能陶冶人的性情,丰富人的精神生活,还能掌握一份生活技能,达到“学的到、用的到”的根本效益,也增强了居民环境美化意识和习惯,增强公共道德观念。活动模式包含了技能学习、邻里互动等,满足居民多样化需求,从根本提升了社区居民的幸福感,促进社区融合。
  在活动过程中,社区居民们认真学习,遇到问题积极的与老师和其他同伴沟通,这样不仅能扩大交际圈,还能促进居民间的交往,看着自己的劳动成果,大家的脸上溢满着快乐和幸福的笑容。
  活动结束时,社区居民表示希望社区以后多开展此类活动。该活动受到社区居民好评!

翠锦社区党委

                                        信息员:李景

                                        2021年7月30日

微信图片_20210729172155.jpg


微信图片_20210729172159.jpg


微信图片_20210729214937.jpg


微信图片_2021072921480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