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翠锦社区 社区资讯

翠锦社区“旧物青春”—垃圾分类环保手工艺术之一次性筷子DIY木艺

  • 来源:
  • 时间:2021-08-05 17:59

翠锦社区“旧物青春”—垃圾分类环保手工艺术之一次性筷子DIY木艺

  2021年7月29日上午,由翠锦社区党委主办的民生微实事项目“旧物青春”——垃圾分类环保手工艺术活动第七场(一次性筷子DIY木艺)如期开展。本次活动是将一次性筷子进行手工制作,变成一幅精美的工艺品,旨在希望通过旧物改造的方式创造更多有创意的手工品,为环保助力。
  活动开始,主讲老师先是讲解项目背景,再介绍今天的活动主题内容以及材料的使用,接着就是按步骤教大学如何进行木艺DIY,首先将短的筷子一个一个叠加立起来粘贴牢固,然后沿着字体成排粘贴,最后安装装饰流苏等饰品。居民朋友们听完后都开心的动起手来,享受清晨手工改造时光。
  经过2小时的手工,大家的作品一一呈现,一幅由一次性筷子DIY出来的立体“福”字栩栩如生;本次活动不仅学会一项新手工技能,而且可以利用到生活中常见的旧物,意义深远;活动圆满结束,期待下一次的精彩!

翠锦社区党委

                                        信息员:李景

                                        2021年7月30日


微信图片_20210729140635.jpg


微信图片_20210729140851.jpg


微信图片_20210729140631.jpg


微信图片_20210729140814.jpg


微信图片_2021072914080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