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征记忆”翠锦社区亲子木艺微党课

  • 来源:    2021/07/21 17:34

    分享到:

“长征记忆”翠锦社区亲子木艺微党课


  2021年7月17日下午,翠锦社区在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开展了“长征记忆”社区亲子木艺微党课第三讲:血战湘江——“木艺野战炮”制作体验活动。该项目以主题木艺制作为载体,引导社区居民学习党的历史,表达对党的热爱,以昂扬奋进姿态致敬党的一百周年。
  微党课环节,本次课程分享的是在长征开始阶段,8万多中央红军主力踏上战略转移的征途,血战湘江的悲壮党史,引导孩子们知史爱党,激发社区居民爱党爱国情怀。
  随后木工老师带领大家开始第二环节:木艺野战炮的制作,老师一边讲解一边示范,介绍木艺工具使用的基本技巧:控制胶水用量、磨砂纸的使用技巧、螺丝刀的用力方法。 野战炮制作完成后,看着由自己亲手制作的作品,大家脸上都露出了开心的笑容。
  活动结束后,小朋友们纷纷表示非常喜欢这样的活动,既可以学习党的历史,又可以自己亲手制作这么有意义的木艺品,更期待下次的活动了。

翠锦社区党委

信息员:李景

2021年7月20日


分享党史.jpg






特写5.jpg





特写3.jpg





合影.jpg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