翠竹街道翠锦社区民生微实事帮扶就业培训之“内在美于心 外在美于勤”美学技能坊活动

  • 来源:    2021/07/21 17:35

    分享到:

翠竹街道翠锦社区民生微实事帮扶就业培训之“内在美于心 外在美于勤”美学技能坊活动

  为了丰富社区女性居民业余生活,更好的提升了社区居民的形象气质,2021年7月16日翠竹街道翠锦社区党委开展了民生微实事帮扶就业培训之“内在美于心 外在美于勤”美学技能坊活动。
  在课堂上,老师从自身工作经验出发,结合理论与实践向大家进行授课。详细讲解了女性眉毛妆容的操作技巧,并进行了现场示范,让在场女性更加直观、深入地了解眉部形象提升的技巧。同时也给居民讲解了护肤的每一个步骤,爽肤水,乳液,精华,面霜,面膜等等的使用方法。可以让居民们在夏日护肤的时候,如何怎样正确护理皮肤的方法。
  活动现场,满足社区女性对形象美学知识多样化的需求,通过学习来提升个人和家人的形象,解决以往日常生活、工作中遇到的困惑问题,增加在社会、工作、生活中的机遇,提升社区居民的整体形象。居民们表示非常喜欢贴近百姓生活,希望今后多开展此类活动学习体验。

翠锦社区党委

信息员:李景

2021年7月20日

微信图片_20210720110934.jpg




3.jpg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