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群众办实事”——翠锦社区再设核酸检测便民采样点

  • 来源:    2021/07/21 17:35

    分享到:

“我为群众办实事”——翠锦社区再设核酸检测便民采样点


      翠锦社区党委始终坚持以人民为心,以民生需求为导向,常态化推进疫情防控工作。2021年7月16日,翠锦社区党委针对重点从业人员需要七天进行一次核酸检测的实际需求,高度重视,紧急动员、立即行动,集中社区企业、党员志愿者、义工等多方力量,迅速在金展广场一楼搭建检测场地,为农贸市场、商场超市、餐饮单位、外卖服务、文化场馆、休闲娱乐(电影院、KTV)、公交客运、出租车、网约车、轨道交通、建设领域等重点场所和公共服务行业等重点从业人员提供核酸采样服务。

     翠竹街道办张峰主任深入到便民核酸检测点一线进行指导,他对翠锦社区党委高效率、高质量搭建便民检测点,方便居民群众核酸检测的担当与努力,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同时,他亲切地慰问了现场的党员志愿者、义工和安保人员,对他们的辛苦付出和奉献表示感谢,叮嘱他们在为居民群众服务的同时也要保护好自身安全。

     来现场进行检测的群众,对于翠锦社区设立便民核酸检测点做法高度赞扬。一位来现场检测的工地的工人说:我是个打工的,你们真是解决的大问题啊,不然都不知道到哪去检测了,太感谢你们了


翠锦社区党委

信息员:周强

2021年7月15日


4.png



1.jpg



3.jpg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