翠锦社区党委书记讲党课——“党建引领·垃圾分类”社区微治理专题党课

  • 来源:    2021/07/21 17:36

    分享到:

翠锦社区党委书记讲党课——“党建引领·垃圾分类”社区微治理专题党课

   为进一步做好垃圾分类工作,提升社区生活环境,7月13日上午,翠锦社区党委书记曾文如以“党建引领·垃圾分类”社区微治理为主题,在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开展了一场专题党课。工作站全体党员及义工参加了会议。
   会议上,曾书记首先介绍了垃圾分类对于社区,甚至对于整个社会、国家的重要意义。一是实行垃圾分类,关系广大人民群众生活环境,关系节约使用资源;二是实行垃圾分类有利于绿色可持续发展,体现社会文明水平。随后,曾书记从什么是垃圾分类、为什么要进行垃圾分类、党员如何带头做好垃圾分类等三个方面对垃圾分类做了细致地讲解。最后,对全体党员及义工提出以下要求:一是要从思想上充分认识垃圾分类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养身垃圾分类的好习惯;二是要开展广泛的教育引导工作,让广大群众重视起来、参与进来,一起来为改善生活环境作努力,一起来为绿色发展、可持续发展作贡献;三是党员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将党史学习同关系诸如垃圾分类等社区文明建设的实际情况结合起来,举一反三,践行为民服务的初心。
   此次专题党课让全体党员及义工对垃圾分类有了更深层次的了解,纷纷表示垃圾分类是有利于社区、有利于社会、有利于国家的大好事,将从自身做起养成垃圾分类的好习惯,并影响周边的人也参与到垃圾分类中来,让更多人行动起来。

翠锦社区党委

信息员:周强

2021年7月13日


垃圾分类微党课.jpg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