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道书记打头阵,机关党员齐发力

  • 来源:    2021/04/27 14:53

    分享到:

街道书记打头阵,机关党员齐发力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翠竹街道党工委始终坚持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砥砺初心使命的“磨刀石”,第一时间统筹部署,开展“争当先锋,勇担使命”百名机关党员进小区的实践活动。
  2021年4月23日下午,翠竹街道党工委书记袁亮带队来到了翠锦社区深华丽园小区,袁书记在物业管理处相关工作人员带领下深入小区,与小区管理负责人、党支部书记、小区住户亲切攀谈,对基本状况进行全面了解,并就小区工作的重点和要点进行了系列指导。
  在小区内袁书记详细检查了社区卫生和小区停车落实情况,对社区基础管理工作给予了肯定,对于群众现场提出来的小区邻里活动场地有限、内容不足等问题,袁书记实地勘察了小区花园和业委会办公室,就服务场所的提升给出来实操性的意见。袁书记指出,通过提升现有的小区花园,打造共建公园,搭建邻里桥梁,让更多人的居民参与管理、建设,实现共建共享;通过资源整合,建强小区活动阵地,将业委会办公室、党群服务站、邻里小屋融为一体,凝聚合力构建社区和谐人际关系,共创美好家园。
  接下来,翠锦社区将以机关党员干部以百名机关干部进社区为契机,持续推动党员进社区服务常态化开展,切实解决基层的困难事、群众的烦心事,将“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做到老百姓心坎上,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基层、深入群众、深入人心,进一步巩固“水贝先行示范社区”创建工作,不断增强居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


翠锦社区党委

信息员:宋玥明

2021年4月23日




9381ea06f8f8fc17f2274f9429d97fc.jpg




微信图片_20210425182433.jpg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