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贝先行示范社区创建工作推进会议

  • 来源:    2021/04/27 14:53

    分享到:

水贝先行示范社区创建工作推进会议


  为进一步推动水贝先行示范社区工作,确保各项创建工作有效开展,4月26日下午,翠竹街道党工委委员、翠锦社区第一书记徐宁主持召开水贝先行示范社区创建工作推进会,水贝社区党委书记陈茂洪、翠锦社区党委书记曾文如、党委副书记朱梅英及社区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徐宁委员首先传达了街道党工委对于先行示范社区创建的工作的最新指示和工作部署,陈书记、曾书记在会上就水贝先行示范社区近期各项创建工作进度和下一步工作计划进行了汇报。

  徐宁委员指出,2021年水贝先行示范社区创建是关系社区民生的重点项目,第一,坚持问题导向和需求导向,通过智慧赋能社区治理项目,切实提升治理能效,抓实管理,统筹好前期规划建设和后期管理,保证项目可持续性,聚焦社区治理与便民服务等重点应用场景;第二,社区干部要强化责任担当,确保责任到人,确保工作成果在群众生活“最后一公里”落地;第三,强化多方联动,强化与共建单位合作,同时坚持社区参与机制,将社区建设纳入社区协商议题,打造出显著提升社区服务和社会治理效能的示范项目。

  本次会议梳理了当前创建工作的重难点问题,进一步明确了创建工作的思路,为下一步创建工作指明了方向。翠锦社区将严格按照街道党工委、办事处的部署要求,切实增强工作责任心,提高思想意识,强化工作措施,牢牢把握好社区党委的工作主线,将各项工作全面落到实处,让辖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不断提升。

翠锦社区党委

信息员:宋玥明

2021年4月26日

第一书记 水贝先行示范推进会.jpg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