翠锦社区工作站党支部党员开展新冠疫苗接种宣传志愿服务活动

  • 来源:    2021/04/25 17:53

    分享到:

翠锦社区工作站党支部党员开展新冠疫苗接种宣传志愿服务活动

    为进一步提高新冠疫苗接种率,提升居民新冠疫苗接种意识,2021年4月22日上午,翠锦社区工作站党支部党员党员,在水田小学开展疫苗接种宣传志愿服务活动。

在活动现场,工作站支部党员志愿者们,通过向来往人群派发新冠疫苗接种宣传单,介绍全民新冠疫苗接种对国家社会的重大意义和影响。同时,支部党员志愿者们,耐心地给学生及家长、过往群众解答新冠疫苗接种相关问题。如“在哪里可以打疫苗啊”“我有轻微心脏病可以接种吗”“疫苗会不会有后遗症”“疫苗打了以后可以维持多久”“我家儿子17岁可以接种吗”等。“还是我们国家好啊,真正为老百姓着想,免费接种疫苗,回去我要叫上我的家人一起去打疫苗”前来询问群众说。

    工作站党支部党员,通过开展此次实践教育志愿活动,在为民服务意识上得到了提升,纷纷表示以后要多多参加此类活动。

翠锦社区党委

信息员:宋玥明

2021年4月22日

3.jpg




4.jpg



5.jpg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