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翠锦社区 社区资讯

翠锦社区青少年“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教育

  • 来源:
  • 时间:2021-04-25 17:54


青少年是祖国的未来,是民族的希望。为引导社区青少年树立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领健康向上的社会风尚,4月23日,翠锦社区组织辖区内的青少年开展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传教育。本辖区根据社区青少年年龄偏小的年龄结构,精心为社区青少年准备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动画片,动画片围绕24字核心价值观的基本内容,按照国家、社会、个人三个层面,通过生动活泼、通俗易懂的动漫形式,让广大青年认识、理解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通过小故事培养青少年在日常生活中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本次活动,有效引导辖区青少年树立正确的价值观,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从自身做起,弘扬中华传统美德,做文明向上的好青年。


翠锦社区党群服务中心

通讯员:许勤婷

2021年4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