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翠锦社区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 来源:    2021/04/21 14:12

    分享到:

党建引领!翠锦社区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为增强党员、社区居民和学生的国家安全意识,营造维护国家安全的浓厚法治氛围,增强防范和抵御安全风险能力,共同筑牢维护国家安全的防护墙,确保国家长治久安,翠锦社区在4月15日第6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以党建为引领,围绕“践行总体国家安全观,统筹发展和安全,统筹传统安全和非传统安全,营造庆祝建100周年良好氛围”的主题,同时在翠锦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和翠竹外国语实验学校(一校区),开展室内和室外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翠锦社区始终坚持党建引领,注重发挥党支部书记带头作用,形成“头雁效应”,以此次国家安全教育活动为契机,组织辖属各党支部书记在翠锦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学习和践行国家安全法律法规,并观看了国家安全教育宣传片。会上,翠锦社区党委副书记朱梅英介绍了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的由来、什么是国家安全、国家安全包括哪些及危害国家安全的行为有哪些等,并强调:维护国家安全是每一位公民的责任,党员同志更要起到先锋模范作用。泊林花园党支部董书记表示:我和支部党员不仅要带头学习国家安全法律法规和维护国家安全,也要发动身边的群众一起投入到维护国家安全的行动中来。

3.jpg

2.jpg


   在翠竹外国语实验学校(一校区)宣传点,党员志愿者人员向大家派发宣传资料,与大家一起学习了“什么是国家安全?”、“国家安全的重要意义是什么?”等国家安全知识,引导居民和学生在平时的生活和工作中增强居安思危的意识,从小树立正确的国家安全观,只有每个人都时时提高警惕,我们国家的安全篱笆才能扎得更紧更牢。


6.jpg

5.jpg

此次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通过共同宣传学习,使支部党员、广大师生和群众了解了国家安全知识,增强了大家的安全防范意识,提了对国家安全的责任感、使命感,为推动建设平安校园、法治校园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翠锦社区党委

信息员:周强 姜艳辉

2021年4月15日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