翠锦社区开展反信息诈骗宣传进校园活动

  • 来源:    2021/04/21 14:13

    分享到:

翠锦社区开展反信息诈骗宣传进校园活动

  为提高全体师生和家长对各类诈骗活动的抵御能力,预防校园信息诈骗案件的发生,营造良好的校园治安环境,2021年4月9日下午,翠锦社区工作站联合辖区警务室在水田小学开展了一场“反信息诈骗”宣传活动。
  活动中,民警用通俗易懂、幽默风趣的语言向过往师生和家长介绍了各类信息诈骗案件的方式和手段,并结合现实生活中发生的真实诈骗案例,教导大家识别各类信息诈骗,不接不明来历电话,不回不明来历短信,拒绝和抵制各类诱惑,当遇到诈骗情况发生时,应勇敢举报并及时告知亲朋好友和报警。
  活动其间,社区工作人员、和民警向师生和过往群众发放了反信息诈骗宣传手册200余份,指导居民安装反诈骗软件,通过此次活动,大家学习了反信息诈骗知识,也提高了反信息诈骗能力。

翠锦社区工作站

信息员:姜艳辉

2021年4月9日

1.jpg


2.jpg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